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挑战不可能”挑战赛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9-12-16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12月15日14:30,由翻译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挑战不可能”挑战赛于东操场顺利举行。

本次挑战赛由“排球颠球入框”、“混和投篮”、“颠足球”三个项目组成。排球颠球入框项目每位选手的比赛时长为一分钟,参赛选手站在限制孤后,自抛自垫再传球至目标圈,每完成一个进圈计2分。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斗志昂扬、全力奋进,比赛精彩不断。混合投篮挑战项目以小组制的形式进行,每队由一男一女组成,要求每队在三分钟内按照投篮点顺序循环投篮,共设置六个投篮点,参赛选手需循环投篮,直到投中为止。参赛选手配合默契,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引来场下观众阵阵掌声与欢呼声。颠足球挑战赛项目更为激烈,参赛选手屏住呼吸,找好发力点,不断调整力度,奋力争取满意的成绩。

本次挑战赛积极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号召,不仅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有利于进一步增强翻译学子的团队意识,提高团队协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