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暨第三届社团联合会全体例会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9-12-21


12月20日16:00,翻译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暨第三届社团联合会全体例会于E101教室举行。翻译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家忠、团委书记李凯、2016级辅导员王峰出席本次会议,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及第三届社团联合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董书记总结了2019年学生会及社团联合会工作情况,表达了对学生干部未来工作的期许,鼓励学生干部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他强调,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不仅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更要专心致志学习,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接着,李凯老师和王峰老师先后上台发言,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予以肯定,并指出不足之处。随后,团委副书记沈素芬、秘书长栾玥慧及各分管主席上台总结各部门工作情况,反思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建议。最后,学生会主席尹得旭作总结发言,强调学生干部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抓好学习,组织贴近学生生活、形式丰富的学团活动。至此,翻译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暨第三届社团联合会全体例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举行,不仅使团委学生会及社团联合会各部门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职责,而且还有利于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促进各部门在以后的工作中相互配合。同时,本次会议为我院下一步学团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的学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