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纪念毛泽东诞辰126周年活动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9-12-29

12月28日14:00,由翻译学院团委组织策划的纪念毛泽东诞辰126周年活动于学校校徽前举行。

翻译学院2019级学生代表统一身着院服,仪态端庄矗立于校徽前。在回顾了毛主席的个人生平和伟大事迹后,她们饱含深情地演唱了一曲《东方红》。演唱过程中同学们声情并茂、歌声嘹亮,赞颂了伟大领袖毛主席的丰功伟绩与光辉思想。最后,同学们齐喊口号,向新时代的青年人发出共描千里长河卷,共书时代之华章的号召。本次活动在同学们激情澎湃的口号声中落下帷幕。

翻译学院积极开展党史国史红色教育,此次纪念毛泽东诞辰126周年活动展现了毛泽东同志对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特殊历史功绩和深远历史影响,以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他们的历史使命感,有利于大学生进一步继承并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