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度第一次理论学习

更新日期:2020-01-05

2020年1月4日,翻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JC801进行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会议由党委书记魏伟主持。

本次学习由党委副书记董家忠同志领学,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充分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强大生命力。

接下来交流研讨环节,中心组成员们交流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各成员一致表示要积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四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在党中央领导下依法履职、担当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

党委书记魏伟要求,翻译学院师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这一重要思想的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对这一重要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翻译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学院工作,努力提高办学水平,开拓视野,兼收并蓄,为曲园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