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北京轻出国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顺利举办

更新日期:2017-03-12

 

 

3月11日下午3时,受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之邀,北京轻出国科技有限公司关于学生出国相关事宜的宣讲会于日照校区S楼107教室举行。翻译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圆鑫及相关老师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姚圆鑫书记首先为宣讲会发表了开场演说,姚书记在开场演说中就当前就业形势做出了简单分析,表达了鼓励同学们积极出国拓展新视野的期望。本次宣讲会由北京轻出国科技有限公司刘峰经理担任主讲人。在宣讲中,刘峰老师主要介绍了IMT和CSR两个项目,以视频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出国目的地新加坡的社会风貌以及人文特征,表示将努力为每一位出国的同学提供完善的服务,并通过一些实例讲述了视野拓展后的一些优势,使在场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由在场同学们现场提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包括面试以及出国时间等大家备受关注的细节之处,刘峰老师在现场为同学们耐心解答,宣讲会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宣讲会为翻译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出国机会,充分体现了翻译学院秉承的拓展学生海外视野的宗旨,不断搭建起一个包括出国、归国在内的完善的留学体系,展现了翻译学院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教育教学理念与学习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