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曲阜师范大学第六届“心智运动会”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8-11-03

    为推进心智健康教育,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1138:00,曲阜师范大学第六届“心智运动会”于东操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主办,翻译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翻译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家忠,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一杰、团委书记尹凯,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书记宁晓文等出席本次活动

    运动会伊始,党委副书记董家忠致开幕辞强调了本次运动会的重要意义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随后,裁判员代表宣誓。ME街舞团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主要包括三人四足、顶球竞走、背夹球、电气小火车等项目。赛场上,运动员充满活力斗志昂扬,裁判员认真负责、一丝不苟,比赛竞争激烈有序。翻译学院运动员表现出色,尤其是在顶球竞走,背夹球等项目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最后,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出席嘉宾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项。至此,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出了我院学生热情奔放的精神面貌,不仅有利于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团结协作精神,而且营造了一种积极拼搏、团结向上的竞争氛围,调动了广大同学参与运动的积极性,为我院接下来各项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