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与现代汽车模具有限公司实习基地 挂牌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8-12-20

20181219日,翻译学院与现代汽车模具(山东)有限公司实习基地挂牌签约仪式在现代汽车模具有限公司举行,现代汽车模具总经理姜信晚、经营支援部部署长朴載顯、人事总务科科长周黎、工会主席朴云龙,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书记李金雷、副院长宋晓凯、团委书记岳峰、韩语系主任金东国、韩语系老师章科佳出席了该仪式。

签约仪式上,现代汽车模具总经理姜信晚致辞对学院前期的合作与支持表达感谢,希望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进一步达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培养更多更好的应用型人才,促进双方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在今后的实习过程中会为学生实习提供更广阔的知识分享平台和良好的条件,充分发挥实习基地的作用。翻译学院党委书记李金雷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基本情况和科技创新、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专业设置等情况,希望双方在加强人才培养方面合作的前提下,能够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的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继续开展多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的合作,共同培养更多专业人才。

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对于公司高素质人才引进以及曲师大学生提高专业技能,开展专业实践活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现代汽车模具(山东)有限公司简介:

现代汽车模具(山东)有限公司隶属于韩国现代汽车集团(世界第五汽车制造商)。公司2008年09月成立,总投资4.4亿人民币。公司坐落于海滨城市山东日照,主要从事汽车覆盖件模具的设计、生产及车体品质维护工作。公司产品涵盖索纳塔、iX35、明图、起亚K系等数十款车型的外板件与大型板件,主要供给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四川现代等集团整车工厂,并出口包括美国、俄罗斯、斯洛伐克、巴西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年产430套A级模具,销售额6.4亿人民币。公司秉承现代汽车集团“顾客至上、挑战进取、沟通与合作、尊重人才、追求全球化”的核心价值,为员工提供最广阔的发展平台,携手每一位员工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