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长张洪海等领导到我院调研

更新日期:2019-01-02

1227日上午,张洪海校长、扈庆学副校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人事处、科技处和校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李金雷、院长卢卫中、党委副书记董家忠、副院长夏云、副院长宋晓凯参加了调研活动。

卢卫中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学校领导来我院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从本科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果。近年来,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蒸蒸日上,整体呈现良好态势,但是在发展过程中也遇到了一些问题和困难。对此,学院有信心在学校的领导和支持下,创新思路迎难而上,破解难题再创佳绩。

张洪海校长在认真听取汇报的过程中,就博士点申报、国外期刊认定、“杏坛学者”工程等不时提问并与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和指导。张校长等领导对我院近期的工作成果与发展给予了肯定,勉励翻译学院努力拼搏、开拓创新,积极促进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的实现,进一步推动学院突破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