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荣休外籍教师乔妮·斯卓姆座谈会在我院举行

更新日期:2019-09-12

910日下午,荣休外籍教师乔妮·斯卓姆(Joni Strohm)座谈会在我院C801会议室举行。翻译学院院长卢卫中教授、伊咏教授、刘瑶博士以及翻译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的其他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活动。

座谈会伊始,卢卫中院长发表了讲话,对乔妮的故地重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乔妮老师一直是老师和学生的榜样,为曲阜师范大学的教学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在我校任教的16年里,乔妮为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开设了《英语口语》、《英语写作》、《英美文学》、《英语国家概况》等十多门课程。在教学过程中,她注重对学生综合语言能力的培养,把美国的先进教育理念引入到教学中,方法灵活、生动活泼,极大地推动了学生的专业成长,促进了翻译学院专业的发展。

座谈会当天正值教师节,伊咏教授代表全体教师为乔妮献花,为乔妮送上最美好的教师节祝福,感谢她对曲阜师范大学的教学做出的贡献。随后,老师们与乔妮共同探讨了有关专业教学以及中美教育差异等方面的问题,对大家很有启发。座谈会上,乔妮也谈到,这次故地重访很开心又见到了许多曾经一起工作的同事,自己也深切地感受到了学校的进步以及日照的巨大变化与发展。最后,乔妮对翻译学院的全体师生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本次座谈会,学院老师与乔妮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交流了教学经验,加深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以此为契机,更好地开展今后的教学工作。

(商务英语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