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更新日期:2019-10-21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安排,1016日下午,翻译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JC314顺利召开,翻译学院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家忠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委书记魏伟代表上一届党委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同心同德,干事创业,努力实现翻译学院发展的新跨越》的工作报告。报告从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加强思想建设、发挥监督协调作用、加强对工会和共青团工作领导等方面客观总结了学院党委的工作和成绩,明确了学院党委将努力完成我院“十三五”规划制定的各项任务目标,尤其是努力争取博士点成功突破的奋斗目标。细化了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紧抓人才队伍建设、打造科研创新团队等具体措施。报告最后指出,翻译学院全体党员必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大旗,同心同德,开拓进取,聚精会神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实现翻译学院发展新跨越。



按照大会规定程序,全体党员对报告内容认真讨论并一致审议通过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翻译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翻译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孙杰琼、卢卫中、夏云、董家忠、魏伟。最后,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本次党员大会是在全院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有利于加强政治引领和思想建设,对进一步号召全院师生党员,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大力推进我院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