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院工会成功承办日照驻地高校与日照市直各单位大型公益鹊桥活动

更新日期:2018-11-29

1124号上午,我院工会具体承办的日照驻地高校与日照各市直单位优质未婚青年参加的大型鹊桥联谊活动如期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参加本次鹊桥活动的主要有曲阜师范大学、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等日照驻地高校及日照市财政局、日照市人社局、日照市铁路局等地方企事业单位共25家单位的234名未婚单身优质青年。

此次鹊桥联谊活动原本是我院工会于201512月申请的学校工会特色项目,已经于2016年—2017年成功举办过三次大型活动。本特色项目于20186月成功通过学校工会审核验收等结题工作,并被评为“工会品牌项目”和“优秀特色项目”双重荣誉称号,同时晋级为学校工会特色项目。本次大型鹊桥联谊活动是我院工会特色项目晋级为学校工会品牌项目后举行的大型活动。参加活动的单位及人数规模都达到了超前状态,而且获得了良好的社会评价及高度赞誉。

借本次活动之际,学校工会联合日照驻地其他高校工会宣布成立日照驻地高校鹊桥联谊会,宣读了联谊会的章程、性质、宗旨、机构设置及活动原则。我校工会主席王万民当选为会长,我院工会主席徐凤副教授当选为委员。鹊桥联谊会宣布成立之后,进入本次大型鹊桥联谊活动的具体环节,整个活动由我院工会主席徐凤副教授主持,在劲爆的开场舞之后,依次进入“第一印象”、“才艺展示”、“爱情宣言”、“游戏互动”、“男女人气旺评选”等活动环节,在温馨的环境、浪漫的音乐、美丽的鲜花中,漂亮的姑娘和帅气的小伙勇敢大胆地敞开爱的心扉,拉开爱的序幕,踏上爱的旅程、寻找爱的归宿。整个互动活动现场,温馨和谐、热情活力、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爱恋的气息、充满着爱情的甜蜜。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青年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增进友谊、书写爱情故事的平台,标志我院工会工作走向更广阔的舞台、走向更光明的未来。对促进该活动成为我校工会与其他高校工会及地方单位工会合作共赢的品牌活动功不可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