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接力绚烂梦想·熔铸不凡青春”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20-07-02

为解答同学们的考研备考疑问,7月1日19:00,翻译学院组织开展“接力绚烂梦想·熔铸不凡青春”线上考研经验分享活动,2016级成功考研的优秀毕业生代表与同学们分享了考研方面的经验。

会议伊始,分别考取中国海洋大学、上海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的闫琪、曹青、林韶以及任天丽等共12名优秀毕业生从考研流程及基本情况入手,向同学们分享了选择专业和学校的经验和方法,建议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先确定专业再选择学校。随后,他们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初试备的方法,包括时间管理和复习方向两大方面,并且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制定灵活的学习计划,坚持不懈就能够获得最终的胜利。在线上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关于考研方面的问题和担忧。最后,12位师哥师姐向同学们表达了最美好的祝福和期盼,期待同学们能够积极备战,考取自己满意的院校。

此次经验分享会,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考研的疑问与困惑,有利于增强他们考研深造的信心和决心,进而激励翻译学子积极上进,努力拼搏。同时,本次会议为翻译学院良好学风建设及培养优秀人才奠定了基础。

                                                                (审核老师: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