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新时代、新思想”主题征文活动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20-06-24

为了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以及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学习新思潮,623日起,翻译学院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新思想”主题征文活动。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本科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学生们踊跃参加,并按照活动要求书写以“新时代、新思想”为主题的征文。在提交的作品中,翻译学院学生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和独特视角,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体现了对青年人时代责任和青春使命的认识,描绘了在建设美好社会的实践中的梦想和追求,并提出青年学生应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此次征文活动有利于学生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同时,此次活动是翻译学院宣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加强了学生政治理论的学习,彰显了学生为实现伟大梦想不懈奋斗的时代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