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2020级日语专业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更新日期:2020-10-29

E670



10月28日15:00,2020级日语专业新生见面会于C314教室召开。日语系徐凤教授、邵艳平副教授以及杜艳、包芳、张利民老师出席了本次见面会,大会由高远老师主讲。

见面会伊始,高远老师向全体日语专业新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日语专业基本概况、师资情况、科研成果等内容,让新生深入了解日语专业学科特点与优势。此外,高远老师就日语演讲比赛、教授讲座、民族特色表演等学术活动进行了介绍,为新生的课余生活增添趣味。接着,徐凤教授与高远老师为新生解疑答惑,针对新生提出的日语专业就业方向问题做出详细回答,帮助新生规划出未来四年的学习方向。最后,徐凤教授通过列举优秀毕业生实例,引导新生学会自律坚持,同时向全体日语专业新生表达了热切期望,祝愿他们能够在四年后收获满意的硕果。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本次见面会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使新生进一步了解了日语专业,明确了未来的学习方向,坚定了刻苦学习的信心,也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培养日语专业高素质人才奠定了扎实基础。同时也展现了日语系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推动了日语系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