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2020级开学典礼暨“坦迪斯”奖学金和“译之星”表彰仪式隆重举行

更新日期:2020-11-05

18BB5

2B26D

11月4日下午,翻译学院2020级开学典礼暨“坦迪斯”奖学金和“译之星”表彰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翻译学院党委书记魏伟、院长卢卫中、副院长夏云、宋晓凯等领导以及教师代表周统权教授和各系系主任出席本次活动,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董家忠主持,并特邀韩国现代坦迪斯变速箱有限公司人事部部长曹寅補先生出席。

典礼伊始,卢卫中院长围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研究机构、国际化、学业引导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他指出,立大志方能成大才,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接着,博士生导师周统权教授代表全体老师致辞,给2020级新同学寄予厚望,他鼓励同学们以自豪之心、自强之力去追逐心中梦想。随后,老生代表张浩嘉同学、新生代表张雯谦同学先后上台发言,寄语新同学学习进步、表达好好学习的雄心壮志。最后举行了“译之星”表彰和“坦迪斯”奖学金颁发仪式。

为全面调动我院广大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翻译学院对各专业各年级专业学习成绩第一名或综合测评第一名的同学共计24人分别进行了表彰,并授予“坦迪斯·译之星”荣誉称号。同时,现代坦迪斯变速箱有限公司与翻译学院合作设立“坦迪斯”奖学金,奖励朝鲜语专业学习成绩前十名同学每人人民币1000元。

此次开学典礼,同时又进行了“坦迪斯奖学金”和“译之星”表彰,对激发大一新同学刻苦学习、全面发展,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前进方向必将起到助推作用。同时,这也是借助社会力量办学的一次成功尝试。

“坦迪斯·译之星”获奖名单

2017级2019年度英、日、韩、商英专业成绩第一名同学
卢梦旭  秦立升  王宇  郑秋芳
2017级2019年度英、日、韩、商英综合测评第一名同学
沈素芬  张曼钰  王文慧  谢文琦
2018级2019年度英、日、韩、商英专业成绩第一名同学
贾明杰  赵嘉欣  王静宣
张欣
2018级2019年度英、日、韩、商英综合测评第一名同学
范雨欣   王世皓欣  王钇颖  刘岩
2019级2019年度英、日、韩、商英专业成绩第一名同学
王菲  姜淑婷  辛璐琲  刘文江
高瑞遥
2019级2019年度英、日、韩、商英综合测评第一名同学
孔宸淏  张雯佳  辛璐琲  朱建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