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举办

更新日期:2020-11-26

按照曲阜师范大学2020年发展党员工作安排,翻译学院党委于20201118日至1125日顺利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本期培训班由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峰同志主持,翻译学院2020年度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采取专题讲座、观看党性教育片、自主学习和分组讨论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王峰同志主持培训班开班仪式,并强调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应认真观看专题视频讲座,端正态度,严肃对待每一份资料,严格听从组织安排。特别要求党员发展对象,在撰写心得体会时,不得偏离时代主题,不得有修改痕迹,不得在时间顺序、历史事件、逻辑关系等出现错误。在培训过程中,党员发展对象严格遵循培训纪律,认真听取专题讲座、观看党性教育片,明确了新时代党建设的要求。在专题讨论中,党员发展对象依次阐述了入党动机,并结合自身专业进行了发展前景设想。

培训内容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修改版)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使党员发展对象加深对党的基本知识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帮助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争做合格党员。

本次培训加强了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建设,使他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有利于党员发展对象严格要求自己、争当示范榜样。本次培训有利于保证翻译学院党员发展质量,确保了党员发展工作有序进行,为翻译学院的组织发展工作奠定基础。

(来源:翻译学院 审核: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