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冬日运动季之山海天长跑

更新日期:2020-12-12

为提高翻译学院同学的身体素质,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12月12日14:00,由翻译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组织的冬日运动季第二次活动——山海天长跑顺利开展。

活动伊始,体育部成员及参加长跑的同学在学校西操场集合。在讲解安全事项后,体育部成员带领全体同学前往活动目的地。同学们以慢跑及快走相结合的方式朝目的地行进,即使冒着严寒,他们依旧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展现着翻译学子的满满活力。到达山海天海水浴场后,同学们在体育部教练的指导下分组进行定向跑等活动,缓解了徒步过程带来的紧张与疲惫,同时也为本次拉练留下了难以忘怀的回忆。活动最后,体育部成员组织同学们进行集体合影留念并引领同学自行返回学校。至此,本次海边拉练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海边拉练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而且提高了学生间的团队合作能力。同时,此次活动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翻译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