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20-12-17


121614:30,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于C401教室召开。会议由翻译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家忠主持,团委书记李凯、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峰、辅导员孙杰琼、胡芳敏等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董家忠同志清点到会人数,介绍大会议程,宣布开会。按照组织发展党员程序,胡乔倪等35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向大会汇报了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态度决心。入党介绍人依次宣读了对发展对象的介绍意见,到会党员也实事求是地发表了各自意见。王峰同志逐一向大会汇报发展对象的政审报告。

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后,孙杰琼同志逐一宣布支部大会决议, 35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被接收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最后,董家忠同志对此次新接收预备党员表示祝贺,热切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再接再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工作、科技竞赛、创业就业等方面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支部力量,增进了支部党员的交流联系,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为本科生党支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