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冬日运动季之东夷小镇健步走

更新日期:2020-12-20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加强集体凝集力。125日下午2:00,由翻译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组织的冬日运动季之东夷小镇健步走活动顺利开展。

活动伊始,同学们在西操场主席台处点名集合,由教练统一带领徒步前往拉练地点。一路上,大家情绪高昂,兴致勃勃地朝着目的地前进。在教练的悉心指导和大家的相互鼓励下,同学们克服了严寒的天气和长距离徒步等困难,相继到达目的地。随后,大家自由分组,相伴体验东夷小镇的风土人情。这里渔家院落式客栈及传统美食商铺交错分布,戏台茶楼、六一书院镶嵌其中。与往常枯燥的运动训练相比,这次健步走活动更显丰富多彩、轻松愉快。最后,体育部成员引领同学们自行返校。至此,本次东夷小镇拉练活动圆满结束。

为迎接冬日严寒,翻译学院团委组织策划了“强身健体,爱我曲园”为主题的冬日运动季系列活动。此次运动季活动包括:万平口拉练、山海天长跑、东夷小镇健步走。希望通过一系列运动活动,让同学们走出教室,走向户外,走进自然,增强学生体质,激发运动热情,努力在学院中营造体育争先、学习运动携手共进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