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球类挑战赛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20-12-28


为了丰富学生课外生活,促进学生个人素质的全面提升,12月27日14:00,翻译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球类挑战赛于东篮球场举行。

本次比赛由“排球垫球入筐”、“混合投篮“颠足球”“羽毛球定点高远球”四个项目组成。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斗志昂扬、全力奋进、激烈角逐,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其中,在排球垫球入筐项目中,各参赛选手充分运用各种垫球技巧,提肩、顶肘、压腕、抬臂,每一次精彩的进球都引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羽毛球定点高远球项目更为激烈,参赛选手通力协作、配合默契。比赛过程中,他们合理调整站位,运用小臂旋转发力,以强有力的挥拍与矫健的姿态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还增强了翻译学院学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同时,本次比赛有利于进一步增强翻译学子的团队意识,为今后翻译学院开展其他团体活动树立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