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曲阜师范大学心理情景剧大赛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20-12-19

 

为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对心理问题的认识,12月19日17:30,由曲阜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承办的“不要抑郁要健康”心理情景剧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各院心理部部长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各院心理委员及其参赛队伍参与了本次比赛。

比赛伊始,王浩哲同学带来的架子鼓独奏《好想大声说爱你》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接着,由经济学院、音乐学院、翻译学院等十二个学院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心理情景剧演出。在翻译学院带来的情景剧《仰光》中,参赛选手通过他们精湛的演技,淋漓尽致地展示了一位原本只会不断妥协、不忍心拒绝别人的少女机缘巧合地在和五年后自己的对话中拾回自信,走出了属于她自己人生的故事。演员们通过他们引人入胜的表演,使观众在感动之余也有了很大感悟,赢得了热烈的掌声。绚丽的灯光、精彩的表演、演员们真挚的感情以及剧情的深刻内涵给评委及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评委评定,最终翻译学院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三等奖。至此,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将表演艺术与心理成长相结合,加深了大家对心理健康的理解,呼吁大家在心理健康活动中关照自我,关爱他人,启迪梦想,浸润心灵。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