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20-12-31

为使2021届毕业生充分了解当前就业形势,进一步明确就业方向,123014:30,翻译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E104105教室举行。党委副书记董家忠、2017级辅导员孙杰琼出席了本次活动,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学院邀请到九所知名企业为2021届毕业生宣讲,各企业代表分为两组,针对不同专业学生讲解职位特点。代表们以企业发展历程、特色文化、岗位需求为着眼点,辅以员工薪资待遇进行介绍。接着,企业代表介绍入职条件及流程,并通过实例,讲述了企业对于员工的培养机制,吸引人才就业。随后,代表们解答了部分同学的疑惑,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颇多,现场气氛热烈。最后,董家忠书记做出总结,他鼓励同学们要主动关注就业信息发布平台,及时掌握就业信息,多投简历、多面试,积累求职经验。同时,董书记提醒大家要注意就业安全,重视劳动合同,保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至此,本次就业动员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办,加强了学生对于不同行业的认识,帮助学生挖掘自身优势,结合所学专业,找到努力方向。此外,本次活动为学生实现自我价值提供了广阔平台,有助于翻译学院培养出适应市场需求的毕业生,源源不断地为社会输送高质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