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更新日期:2021-01-07

2AA2D

18C31

 

18B52



1月6日14:30,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大会于C801教室召开,翻译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家忠、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峰、辅导员孙杰琼、胡芳敏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峰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王峰同志介绍了本次大会议程,本次大会主要讨论吴笑寒等21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按照组织程序,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党支部详细汇报本人在预备期内在学习、工作、实践活动中的表现及思想状况,表达自身对成为正式党员的迫切愿望。与会党员对该预备党员能否如期转正的问题发表意见。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后,胡芳敏同志宣读党支部同意该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大会决议。随后,该预备党员发言表态,将严格遵守党规党纪,积极拥护党的领导,严格要求自己。经本次大会讨论,21名预备党员全部按期转正。最后,董家忠同志鼓励全体党员努力学习、工作,在各方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假期中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自身力量。按照省委政法委、省委组织部的要求,党员坚决同邪教组织作斗争,共同签署了《拒绝邪教承诺书》,以表达抵制邪教的决心。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是组织工作规范化的必然要求。本次大会标志着新转正党员迈入新阶段,踏上新征程,有利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来源:翻译学院 审核老师: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