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2020级期末考试及假期安全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更新日期:2021-01-09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规校纪教育,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1816:20,翻译学院2020级期末考试及假期安全主题班会于E101教室举行。本次会议由翻译学院2020级辅导员王峰老师主持,翻译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峰老师讲述了期末考试注意事项,并重点说明了《曲阜师范大学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违规认定及处分措施,让每一位同学明确考试舞弊不仅是一种严重的违纪行为,更是关乎个人诚信的大事,2020级全体同学按照要求签订《翻译学院期末考试承诺书》。同学们纷纷表示“分数诚可贵,诚信价更高”,在期末考试中会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自觉秉承对舞弊现象零容忍的态度,诚信应考。接着,王峰老师以假期安全为出发点,特别强调了往返家校途中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假期中按照学校要求上报个人健康信息。最后,王峰老师鼓励同学们认真复习,以良好的心态和最佳的状态去应对期末考试,祝愿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至此,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本次班会的顺利举行,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应考的重要性,有利于严肃翻译学院考风考纪。同时,本次班会对提高学生假期安全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响应国家疫情防控要求发挥重要作用。

(来源:翻译学院 审核: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