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希望小屋”爱心义卖活动顺利启动

更新日期:2021-05-30


为响应共青团山东省委建设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的号召,529日,翻译学院于D教学楼前组织希望小屋爱心义卖活动

本次活动本着自愿的原则进行,目的在于筹集助学款以解决贫困家庭儿童学习资金不足的问题。本次爱心义卖活动推出了可用于日常学习生活的曲园限定笔记本、明信片、帆布包、钥匙扣等独特文创产品,由翻译学院团委统一购买,统一分发物资、收集善款,为贫困地区儿童带去希望。点滴汇聚,爱心传递,同学们积极购买义卖产品,为希望小屋建设贡献了一份份属于自己的力量,为困境儿童点亮希望之光。

涓涓细流汇聚希望力量铺就成才之路。本次希望小屋爱心义卖系列活动将持续进行,旨在激发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培养同学们的感恩意识,提升同学们互助的生活意识和内在情怀。此外,本次活动体现出翻译学院的公益精神,营造了互帮互助,无私奉献的积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