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韩语系召开2020级本科生专业教育大会

更新日期:2020-10-14



帮助2020级新生熟悉院系情况,了解专业发展前景,更好地进行学习和学业规划,109日晚700,翻学院韩语组织召开2020级本科生专业教育大会。韩语系主任周磊、系主任助理吴2019级卓越班同学代表以及2020级朝鲜语系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朝鲜语系主任周磊首先就朝鲜语系历史、专业简介与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师构架、特色人才培养模式、赴韩交换留学事宜、往年毕业生去向以及学院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等方面对韩语系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随后,会议进入经验分享阶段。周磊老师结合亲身经验,分享了他的在韩留学经历与外语类专业的学习方法。吴纯老师对2020级新生提出了大学期间应锻炼口语、开阔视野、多体验的要求,给予了同学们许多值得借鉴的学习经验。2019级卓越班的同学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最后,2020级的朝鲜语新生向老师提问,并得到了老师及2019级同学的解答。


此次专业教育大会的举行,不仅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联系,增进了2019级与2020级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同时也使2020级新生对韩语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自身专业的认同感,为接下来的专业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