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召开新任书记、院长到岗见面会

更新日期:2021-07-26


7月24日上午,学院召开会议,宣布了学校党委关于翻译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云杰,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宋广新,学院新老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分工会主席,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宋广新同志宣布了学校党委的决定:宋钧文同志任翻译学院党委书记,夏云同志任翻译学院院长。夏云杰高度评价了翻译学院近年来的工作,对卢卫中同志创建翻译学院并担任院长期间为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目标要求和指导意见。卢卫中、宋钧文、夏云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传承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与学院师生一道团结奋斗,开拓创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工会议,卢卫中同志介绍了学院班子调整情况,宋钧文、夏云做了表态发言。接下来,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家忠、副院长宋晓凯分别安排布置了学团工作和教学工作,夏云就科研和研究生工作以及学院拟在暑期推进的几项工作做出安排,宋钧文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和师德师风教育,就学校近期部署的疫情防控、防汛防灾以及其他安全工作提出了落实意见。办公室主任谢洪文还就日常行政工作有关事项向老师们做了提醒。

(图文:谢洪文 审核:董家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