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七一”讲话

更新日期:2021-07-27

 

7月26日下午,翻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围绕一个伟大号召和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

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宋钧文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中心组成员参加。宋钧文简要解读了“七一”讲话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就今后进一步深入学习“七一”讲话提出了意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夏云结合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就响应党中央的伟大号召、落实“七一”讲话精神发表了意见。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家忠结合学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提出下一步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的工作计划。副院长宋晓凯、工会主席徐凤、办公室主任谢洪文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分别谈了落实“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方面的打算。

通过理论中心组的集中学习,进一步激发了与会同志的爱国热情,极大地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在新的历史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图文:谢洪文 审核:董家忠)